45传世网 - 传世45woool

45传世网45woool

当前位置: 网站主页 > 最新发布 >

最后的等待

时间:2018-08-28 10:06来源:网络投稿 作者:小鹏快跑 点击:
最后的等待相识文理分科那天,小小的她背着书包,乖巧地将书搂在胸前。长发扎成马尾,俏皮的扎在脑后,小步的进入了我的视线。半露齿的微笑,眯成线的眼睛,脸上像有阳光般的温暖,一颦一笑都牵动着我的心。那一刻起,她,就已成为我心里抹不去的一份暖。相知
最后的等待

  相识

  文理分科那天,小小的她背着书包,乖巧地将书搂在胸前。长发扎成马尾,俏皮的扎在脑后,小步的进入了我的视线。半露齿的微笑,眯成线的眼睛,脸上像有阳光般的温暖,一颦一笑都牵动着我的心。那一刻起,她,就已成为我心里抹不去的一份暖。

  相知

  虽然同处一室度过无数星辰朝露,但是心中的羞涩让我难开口,怎讲心中之情,我无从说,心中焦灼,只能单单等待,夜不能寐。也许剧情与狗血青春剧相似,调换座位,但不同的是我坐到了她的后面,我物化强,她语外棒,就这样,相互学习,相互帮扶,在那段朴素而又珍贵的时光,付出汗水,满怀对明日的期望,我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春秋,那段日子,我们相识,单纯完美。

  相爱

  初见是喜欢,相知后发现当初的喜欢早已变为爱,不浓烈却平淡,只是单纯的陪伴,一齐走过最璀璨的岁月。告白需要鼓起勇气,对她的爱刚好给了我这份勇气,不需要气势恢宏的场面,也不需要很多人在旁边加油打气。晚自习前的课间,出于习惯我买了两瓶矿泉水。看到她一个人在走廊漫无目的走着,我轻轻走过去将其中一瓶拧开递给了她。她接过后呆萌地喝了一口,转过头,发现我在痴痴地望着她,她眼里充满了疑惑。“能做我女朋友吗?”她眨了眨眼睛,微微点了点头。就这样,从那天起,十指相扣。

  等待

  高考之后,放榜、填写志愿、录取,从此,异地的生活开始了。北京到重庆,1527公里的直线距离,高铁要走2086公里12小时12分,朝发夕至,也许几周才能有那么一天能够相聚,但彼此却都无限欢喜,偶尔机票特价,还能够在一齐过个周末。

  转眼一年的时间过去了。

  “我申请到了伦大”“那就去吧,挺好的”我其实早就想到了这个结果,以前一向在回避,但那一夜,辗转反侧,她真的要走了,心中惶恐不安,无眠。

  八月的广州,闷热潮湿,多雨,白云山机场的中央空调也吹不去我心中的烦闷。我一遍遍的提醒她,告诉她那些我在网上看到的所谓的“经验”,帮她检查签证,护照,登机牌信息。当她走进中国边检的那一刻,她突然转过头对我甜蜜地笑了笑,我仿佛看到了我们的过去,看到了那些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回忆。过了那道门,即是他乡。我会不舍,担忧,但她的笑流过我的心间,抚平了那些让我烦闷的东西。

  从北京时间到伦敦时间,从12小时的高铁到9小时飞机,无论未来怎样,我都选取等待……

------分隔线----------------------------
推荐内容
  • 最后的等待

    最后的等待相识文理分科那天,小小的她背着书包,乖巧地将书搂在胸前。长发扎成马尾,...

  • 曾经的你

    曾经的你因为有过“曾梦见仗剑走天涯,想看一看世界的繁华”的梦想。所以你下定决心省...

  • 爱你等你

    爱你等你没有任何预兆,突然遇到你。那时候的我,陷入一段苦恋,我求着前任不要放手。...

  • 感恩是一种动力

    那一年,我大学毕业了。在一次人才招聘会上,我被南方一家企业相中。与我同时被吸纳的...

  • 感恩是一种动力

    那一年,我大学毕业了。在一次人才招聘会上,我被南方一家企业相中。与我同时被吸纳的...

  • 最想对另一半说的话

    最想对另一半说的话从七夕活动发布至今,已经有不少粉丝透过微信或手写信的形式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