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传世网 - 传世45woool

45传世网45woool

当前位置: 网站主页 > 游戏百科 >

福晋与王爷的爱情轻喜剧

时间:2018-08-20 16:53来源:网络投稿 作者:小鹏快跑 点击:
认识王清阳,是我最大的烦恼。王清阳是我小学至大学的同学。大学时作为戏剧社社长的王清阳用一个月紫记的蛋糕贿赂我演戏。戏里他是王爷,而我是他苦苦追来的平民福晋。让我没料到的是,这出戏意外地成功。自戏演完的那晚开始,大家都不再叫他王清阳,而是叫他

认识王清阳,是我最大的烦恼。王清阳是我小学至大学的同学。大学时作为戏剧社社长的王清阳用一个月紫记的蛋糕贿赂我演戏。戏里他是王爷,而我是他苦苦追来的平民福晋。

让我没料到的是,这出戏意外地成功。自戏演完的那晚开始,大家都不再叫他王清阳,而是叫他“王爷”。而我,自然就是那个“福晋”。我后悔万分,为了一个月的蛋糕,牺牲太大了。不仅如此,事态继续上升。没出几天,学校就传出了我和王清阳是一对般配的“王爷福晋”,任我磨破了嘴皮说那只是场戏,也不能阻止流言疯传。

我找到王清阳,抓着他的衣领,大声抗议。谁知王清阳仰天长叹:“钱宝丫,不如,你就从了我吧,好歹我也是个王爷啊。”气得我转身离开。

王清阳果然在宣传栏上写了一纸告示,但内容却是:福晋,老地方见,本王留。

大家都笑王清阳胆子真大,明目张胆地调情。我撕了告示,气急败坏地赶到天台,那是我与他排戏的地方。他背着手,风吹起他的头发,倒有一点王爷般的玉树临风了。

我甩甩头,暗骂自己别忘了此行的目的。可是我的鼻子比我的舌头要灵敏,闻到蛋糕的香味。他贼笑地躲开我的进攻,非让我喊他“王爷”才肯给我蛋糕。好吧,一句“王爷”换一客蛋糕,这交易也不算太坏。

但是,我错估了王清阳的奸诈,他居然录下我喊“王爷”的声音,天天在宿舍放,很快,我成了深情福晋,室友还说,将来我和王清阳结婚,是不是来一场清朝的婚礼。

我尖叫着抗议,室友点着我的额头骂我不知足:“有那么深情的王爷陪着你,少嚷嚷,你不要啊,多的是人想当他的福晋。”我翻翻白眼,不敢再继续这个话题。

毕业后,我找到了工作,换了号码,也没告诉王清阳。就在我往职场“白骨精”奋斗时,王清阳却出现在我面前。但我没有丝毫重逢的喜悦,因为,公司传遍了关于我和王清阳“王爷和福晋”的事。我费尽心机想摆脱的“福晋”称号,还是功亏一篑。

我恨不得扑上前抽死他。但他拿出蛋糕在我面前晃啊晃,惹得我不停吞口水。他又使出原来的手段,让我喊他一句“王爷”就让我吃。这场景恰巧被同事看见,马上传了出去。所以,我做了个决定,跟王清阳绝交。他沉默了一会,然后转身离去,留下一个忧伤的背影。

一天吃中午饭的时候,同事向我投过同情的眼神,我一头雾水,但很快我就明白了那个眼神的意思。公司对面的餐馆,王清阳和一位美女坐在一起,他殷勤地拉椅子,点菜时询问她的意见。不知怎么,那面画刺痛了我的眼睛。

那天晚上,王清阳竟然来找我,他说:“钱宝丫,我有话对你说。”我将鲠在喉咙里的苦涩咽下去,看着他,脸上很平静,心里却已经兵荒马乱了。

我们对峙良久,最后他先沉不住气:“福晋,能不能把休书收回去?”

我愣了半秒,确定我没有听错后,跟王清阳算起总账来:“那个漂亮M是怎么回事?你替她拉椅子,还将点菜权给她!”

“她是我表妹。”我被反驳得无处可逃。王清阳小心翼翼地问:“休书可以撕了么?”我猛点头,王清阳如释负重:“王爷和福晋终于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也许,早在剧本最初,我就被“王爷”俘虏成为他的“福晋”,只是我一心认为那是演戏,不肯承认自己早已假戏真做罢了。

------分隔线----------------------------
推荐内容
  • 那年秋天

    那年秋天我总是期盼雨天却未能如愿烈日下的秋天银川天的那一边你是否能听到我的思念听...

  • 午后暖阳下

    午后暖阳下生活就像天气,难免会有阴云和风雨,当遇到不如意时,不妨自我幽默一下,让...

  • 我的读书目标

    我的读书目标作者:何笛一年一本书,是我学习写作时就定下的目标。我学习写作,还在上...

  • 福晋与王爷的爱情轻喜剧

    认识王清阳,是我最大的烦恼。王清阳是我小学至大学的同学。大学时作为戏剧社社长的王...

  • 远方的朋友

    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手机响起,以为单位有什么事情,拿起一看,显示是一个阿尔及利亚...

  • 沉默中的友谊

    几天来很难忘一位朋友的眼泪,我们相识十多年,也就是近几年才走近,因为熟悉可以说除...